跑步容易,打卡不易,且跑且珍惜
夜色浓重,武汉理工大学校园里却正是欢腾热闹的时候。栖在树上的飞虫被纷杂的脚步声惊起,路灯打出的光映照着一个个奔跑的身影。“3、2、1,开始跑步!”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学生们脸上露出心照不宣的微笑。
2018-04-21
喝不喝水让土壤自己做主,高校学子把人工智能应用到园林浇灌
当下热门的“人工智能”技术,与园林浇灌结合在一起,不仅实现了只能浇灌,还解决了以往浇灌中存在的资源浪费问题。这是武汉理工大学学子发明的“基于深度学习与机器视觉的园林智能浇灌系统”,日前,该项目斩获学校节能减排大赛一等奖。
2018-04-21
华中师范大学模拟法庭庭审活动
华中师范大学以“大学生醉酒后意外死亡谁之过”为主题的模拟法庭庭审活动拉开了2018年湖北省青少年百场法治宣讲活动帷幕。本次活动在以往模拟法庭的形式上进行了创新,真检察官、真律师也来到了我们模拟法庭的庭审现场同法学院模拟法庭的同学们一起合作,呈现了一场专业性与教育警示性兼具,真实性与可观赏性并重的庭审活动。
2018-04-21
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华师故事”展映会举行
华中师范大学广播台学生在《真诚相约每一天》里,用青春动感的方式展示了“桂子山语音备忘录”的别样精彩。
2018-04-21
开学第一课,用心起跑
“心情像彩虹缤纷舞蹈,你我的脸上写满微笑。” 大学的生活就像一首歌,课堂是主歌。
2018-04-21
华科思政课《深度中国》走红背后:自信从何而来?
4月9日,华中科技大学的思政公共选修课《深度中国》上,老师以辩论的方式授课。
2018-04-21
书写新时代 丹青绘初心
4月1日,第十四届“楚风杯”大学生书画大赛暨第三十三届大学生樱花笔会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武汉大学举行。
2018-04-21
雷锋精神伴我行 ——武汉大学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活动暨第三届公益嘉年华举行
活动现场,全校的青年志愿者们集中展示志愿服务项目和活动成果,并向在现场观摩活动的师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
2018-04-21
1
页码 
 / 共 1 页